【弹珠同人/架空AU】【格眉】君恨我生迟·壹

一个格裂看上小眉姑娘然后千方百计把姑娘拐回家的故事。

一个架空古风AU,无脑瞎几把写,只是为了自己爽一爽复健,OOC,其实换掉人名可能都算不上同人了。

随缘掉落,如果有功夫就好好想想怎么能写的合理一点。

点进格眉这个tag的都是壮士!好汉受我一拜!



多杰克、欧阳小枫、査拉美重度OOC预警!

多杰克、欧阳小枫、査拉美重度OOC预警!

多杰克、欧阳小枫、査拉美重度OOC预警!

如果你看下去了,说明你能接受以上三人的OOC霸王条例,不接受ky和撕逼。



-含有国家设定/年龄操作 [+]为原创人物

鬼域:鬼王(56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丞相 格裂(27);

          占星祭司 黑蛟龙(26);

          骁骑将军 巴斯达(30);

          云麾将军 西雅(23);

青越:三皇子欧阳枫(19);

          [+]皇帝 欧阳枥(49);

          定国公世子 多杰克(20);

          平远将军 雷火(20);

          碧微郡主 海小眉(17);

浮罗:华容公主 査拉美(18);

云中:平宁公主 巴云雀(17);

          镇卫将军 烈风豹(45);

          宣义将军 周小虎(24);


  -壹

  “格裂,我们怎么做才能带走华容公主?”欧阳枫[1]上前一步,以他的身份地位在鬼域就算格裂也不能拿他怎么样。但同样的,他也不敢在格裂的地界上太过张扬,此刻有求于人,他甚至都未曾用“本宫”的自称。

  男人此刻慵懒地靠在首座上,他没有大声呵斥,姿态甚至有些优雅,但光是这样随意的视线就已经能让人感受到无声的压迫与威势。他掀了掀眼皮,“本座从来没吩咐过人抓这个劳什子的公主,不过是这个小丫头片子到处乱跑,进了鬼域的地界。带她走可以,留个女人下来。”他眼神扫到与多杰克并排站在欧阳小枫身后的海小眉身上,朝她的方向抬了抬下颌,“这孩子就不错。”

  “小眉...拉美她毕竟是西域公主,我们得保证她的安全。”欧阳小枫转过身来,握住她的肩膀,很认真的看着她。她以往爱极了少年那双澄澈的眼眸,此刻却觉得嘲讽之至,原来只不过是因为那眼中从未有过她罢了。

  『借口!都是借口!』她感觉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尖叫着,可她此刻却平静极了——她想,她再也不会有比现在更冷静的时候了。感觉比幼时冬日流浪街头还要彻骨的寒意,一点点从脚底蔓延上来。她抿一抿唇角,转头看着站在她身旁的兄长。

  “哥哥,你是不是也希望我去?”她声音里的凄惶和无助一览无余,多杰克侧过脸去看着被绑住双手的査拉美,咬紧牙根最终吐出一句“是。”

  “好。”她蓦地绽开一个笑来。于他而言,用一个捡来的妹妹换他喜欢的公主,自当是再划算不过的买卖。他们都知道,此去她会清白不保,更甚性命堪忧,却还是要把她卷进来,用她去换査拉美。她太清楚他们回去以后会做什么,他们会宣称她为了救出査拉美而牺牲,然后追封她为公主,甚至都不会再派人来救她。

  所以她也没有再问,这样的事情说出来,不过是打自己的脸面罢了。


  多杰克看着她这样的表情心下突然又有些不忍,纵使是收养的妹妹,这么多年来她也确实是懂事过了头,便伸手想再摸摸她的发顶,却被她躲了开去,然后看着她一步一步地往査拉美那个方向走过去,近乎麻木地伸出双手任由格裂手下几个侍卫绑紧。

  海小眉看着査拉美被松绑后扑向她兄长的怀抱,有些自虐地想回头看一看,也就未曾注意上首的男人晦暗下去的眼神和敲了敲扶手的细微动作,未曾等她看到什么,便被人低声呼喝着推搡出去。


  后来事情的发展都和她所想的差不了多少,査拉美被完好的迎回,她被追封为公主,青越也未曾再派人来和鬼域讨回她,这是后话,且先按下不表。




[1]欧阳枫:这里略掉了小是因为给小枫安排了一个皇子的身份,准备了几个其他的新人物可能会出场,看后面会不会展开写。如果写到一排皇子公主都是小字辈感觉...这个皇帝真踏马随意hhhh于是就改成欧阳枫,不过多杰克雷火他们还是照样喊小枫。


-TBC


评论(5)
热度(24)
 

© 鱼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